文青毓.

考研ing,随缘更新啦~

【盗笔bg】 当你们一起跨年

*大家新年快乐呀!

*2023,凛冬散尽,星河长明!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万事顺遂!

*内含邪/灵/花/黑,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吴邪】

“吴邪,快来快来,马上就是最后一首了,快一起跨年!”

 

“来啦”

 

……

 

倒计时结束——

 

“邪宝,新年快乐!!!!”你扑了上去

 

吴邪看着你,满脸温柔,满目情意

 

“宝贝,新年快乐!”

 

【张起灵】

 

“阿灵,新的一年,我们来许下愿望吧”

 

“许愿?”

 

“嗯,不要对着天空许愿,对着我”你的愿望我来实现

 

“……”

 

“阿灵?”

 

“已经实现了”

 

“嗯?”被塞进了一个怀抱

 

“已经……实现了”

 

想到了什么,你笑着,抬手和那人紧紧相拥

 

【解雨臣】

 

“花花!新年了!”

 

“夫人,新的一年有什么想要的吗?”

 

“啊?我没什么想要的呀”

 

解雨臣微叹一口气,将你拥入怀里

 

“夫人不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吗”

 

你笑着


“可是花花,有你就什么都有了呀!”

 

解雨臣微怔,随后笑容绽放,果然

 

“我真的是对夫人,毫无抵抗力呢”

 

【黑瞎子】

 

“黑瞎子!你别,唔,你轻点!”

 

“好好好,丫头,别忍着”

 

“啊,黑瞎子,我要跨年!”

 

“丫头,我们不是正在跨年吗?”

 

“不,唔”

 

“看来你还有力气,那就再来”

 

不是这种跨年啊喂!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