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毓.

考研ing,随缘更新啦~

【盗笔bg】当你发现你们的开始始于一场谎言(BE版)

*ooc预警,撞梗致歉,不喜勿喷

*BE版本,可以先阅读上一篇再来哈

*内含 邪/灵/花


【吴邪】

BE—

 

你历经艰辛来到父亲的所在地却被告知父亲已经被人救走送到医院了

 

来到医院,你见到了病床上插满管子,脸色苍白,奄奄一息的父亲还有站在父亲床边那个你决定再也不见的男人

 

你疯了似的一把推开吴邪,扑到父亲的床边,失声痛哭,大声叫着父亲

 

“对不起”

 

吴邪喑哑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

 

你狠狠地开口“滚!滚啊,这辈子不要再让我看见你!”

 

“你听我解释,我……”

 

“什么解释?吴邪,所有一切不都在你的计划中吗,包括我,你还要我怎么听你的解释,现在,立刻,给我滚出这个房间,滚啊!!”

 

吴邪没有说话,只是低垂着眸子,良久,才缓缓从病房离开

 

半个月后——

 

父亲终究还是没有撑过去,医生说他年纪大了,伤了根本,能撑这么久已经是很好了

 

你谢了医生,转头给父亲处理了后事

 

父亲死后,你花了三年的时间才将他的所有势力接手过来,并且整顿好

 

这三年,你从当初无忧无虑的大小姐变成了道上闻风丧胆的“大小姐”,向你示好的人,对你心怀恨意的人数不胜数

 

道上提一嘴我是跟着“大小姐”做事的无不是让人恭恭敬敬地对待

 

但没有人知道你是如何逼着自己去面对那些腌臜事,没有人知道直到现在你还是会在半夜惊醒,流着泪默默想念父亲

 

所以当你再一次看见吴邪的时候,你仿佛找到了一个宣泄口,将满腔的愤怒,无力,悔恨全都发泄在了他身上

 

“吴邪,为什么呢,你为什么还要出现在我面前呢?”你看着眼前被锁链拷着吊起来满身伤痕的男人笑着,嘴里却阴狠地说道

 

“宝,宝宝,我,我想你了啊,我想来看看你,过得好不好”吴邪勉强抬起头,睁开了眼,虚弱的声音缓缓传出

 

“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吴邪,你在想什么,哪里还有你的宝宝,你的宝宝早就在三年前死了,死了!”你狠狠往吴邪身上打了一鞭,用尽了力气

 

“吴邪,这是你欠我的!你欠我的!”

 

你将吴邪关在了这里,没有设防,但不知为何,没有人来救他

 

半个月后,你将伤痕累累的吴邪扔到了医院,给胖子打了个电话就离开了

 

半个月里,你每天都在折磨吴邪,不仅是身体上的,还有心灵,你在报复,你将那半个月父亲所遭受的痛苦,成倍的还给了他,之后你和他两不相见

 

终成陌路人



【张起灵】

BE——

 

你回了家,利用家中的一切资源将外界隔绝开来,确保没有认识的人会找到你,便在家中安定下来

 

其实你的家世并不比张起灵差,身手也是,不然也不会有机会救下张起灵,你家和张家本就是世交,只不过自张家没落后,你家就隐世不出了,张家人长寿,你们也是

 

你原以为这漫长的生命都能和张起灵一起度过,但好像张起灵并不愿意

 

怎么说呢,其实你并不是很恨他,他也没做什么,只是不爱你罢了,你只是感到有些遗憾,懊悔和茫然,好像这么多年你的付出都变成了泡影,不过世上男人千千万,没了张起灵你是不能活了还是怎的

 

比如眼前这个在你旁边嘘寒问暖,千方百计地逗你开心的竹马就很不错啊

 

小时候那个老是跟在你后面追着你的小胖子现在也已经长成了俊俏的模样,看着眼前笑着看着你的男人,你有一瞬间的恍惚,好像在外的那几年都是一场梦

 

你将这几年的经历都告诉了他,他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认真的看着你,“所以你以后都不离开了是吗”

 

你看着他严肃的模样笑笑“当然”毕竟你已经决定再也不要喜欢张起灵了

 

话说你的竹马真的很不错,温柔的谦谦君子,说话幽默风趣,让人一听就很舒服,不像张起灵闷葫芦一个,不会表达,而且竹马还会默默关注你,照顾你的情绪,不像张起灵还得让你事事照顾他,和竹马在一起待了两天后,你的心情明显好了起来,家中族老本来就看好你们两个,也乐呵呵地调侃着你俩

 

你原以为生活就会这么平静下去,可谁知一个外来客打破了这篇平静

 

一个往常的晴天,你收拾好自己就准备出门,竹马昨天不小心惹你生气了,于是答应今天陪你逛街一天,他买单!这样的好事你怎么可能落下,当然得好好准备掏空他的钱包了呀

 

正准备出门,一只手突然从旁边拽住你,你只感觉到一股拉力然后就是一个熟悉的怀抱

 

等你意识到是张起灵的时候,你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转移了阵地,被竹马抱在了怀里

 

看了看这两个对峙的男人,你只觉得一阵头疼

 

“你怎么来了”你问

 

“来认错”还是熟悉的平淡语气

 

“你说什么?”

 

“来认错。对不起。”张起灵看着你,表情认真,你竟感觉这人好像透着一股委屈

 

不过片刻,你就回过了神,“不必了张起灵,你以前也说过喜欢你是我的事,与你无关,现在我将这句话还给你,并且附赠你一句,放心,以后我都不会缠着你了,我们之间再无瓜葛”你不想再多待,拉着竹马转头就往家走去

 

“不是的”身后传来张起灵的声音,你没理,只是低着头往家走

 

身后的竹马倒是停了下来,拉了拉你的手示意你停一下

 

“又干嘛”你瞪了他一眼,刻意忽视张起灵的目光,你现在只想离他远远的

 

“远来都是客,我们未来的小族长可不能忘了呀”竹马笑着摸了摸你的头,转身朝张起灵摆了摆手,示意他一起进去

 

你有些无语,你已经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竹马,还以为他会和你一起把张起灵赶出去呢,没想到竟然还把他往家带,真是好无语

 

不过你只是在心里吐槽了一下,面上还是和竹马保持一致

 

张起灵总归还是在你家住了下来,不过幸得你家够大,你也刻意不和张起灵碰面

 

只是你那个**竹马天天往你这跑,要么就是带你往外跑,还每次都能在路上碰见张起灵那个阴魂不散的家伙。

 

过了好几天,你实在忍不住了,于是在竹马又一次来找你想拉着你出去的时候你拒绝了,并且将他赶出了门外,警告他这几天都不要来找你

 

竹马在外面叫了你两声,你没回应,他丢下一句过两天再来就走了

 

啊,世界终于安静了

 

虽然你知道竹马是为了安抚你的情绪才一直陪着你,找你说话的,但是说实话,时间久了你就感觉,他真的……有点聒噪

 

过两天你出了门,得知张起灵已经离开了,你感到有点不太舒服,说不出是遗憾还是难过,不过很快你的注意力就被一旁拉着你说要带你出门逛街吃好吃的男人带走了

 

啧,这男人真烦,不过有好吃的,你就勉强答应和他一起出门了吧


【解雨臣】

BE——

 

走的那一刻很潇洒,回到自己家的时候后劲上来了

 

你约了闺蜜,并且让她一定给你带箱啤酒来

 

你俩一个晚上就炫完了一整箱啤酒,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醒来的你头痛欲裂,将床头柜上闺蜜给你煮好的醒酒汤喝了,你给解雨臣发了一条消息,带上离婚协议书我们后天早上九点民政局门口见

 

拍了拍自己的脸蛋,你决定从今以后再也不把解雨臣放在心里了,不过就是个渣男罢了,你对他的感情早就随着昨晚的啤酒消化的一干二净

 

你有才有钱有事业,其实完全不需要男人,不过就是当初被解雨臣蛊惑了而已,现在清醒的你觉得男人是什么,男人还不如搞钱来得快乐

 

于是你重操旧业,在网上开了一本新文,大纲你都构思好了,一脚踢飞渣男,我的任务是专心搞钱!

 

很快就到了约定的时间,你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在民政局门口等,很快解雨臣就到了

 

“麻烦解总快点,我赶时间”你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道

 

“夫人不再考虑一下吗?”依旧是那副温文尔雅的模样,但是此时此刻你只觉得十分虚伪

 

“考虑什么?我巴不得赶紧和你离婚,我真是瞎了眼被你骗了”你愤懑地说道

 

“……夫人,离婚前能答应解某的一个请求吗”解雨臣微顿,带着恳求的语气

 

“你先说什么请求”

 

“听一下解某的解释可以吗?”解雨臣指了指旁边的一家咖啡店,“我们去那说”

 

“解释?你有什么好解释的,不必去了,解总咱就别浪费时间了,对你我都好”你有些不耐烦,怎么从前没觉得解雨臣这人这么磨叽呢

 

“不是的,夫人,当初接近你是我自己的想法,并非出于赌约,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解雨臣拉住你的手,话里透着着急

 

“与我何干?”多年感情付诸东流,其实你也不好受,无论如何,他就是骗了你,“如果你想解释,这么多年你会没有机会吗?什么也不必说了,离婚吧”回归渣男的怀抱?怎么可能!

 

“夫人!”

 

“别叫我夫人,解雨臣,我们就此分道扬镳,两不相见!”你扔下这句话就率先往民政局里走去

 

等了片刻,解雨臣也进来了,他一言不发只是一直在盯着你

 

手续办的很快,出了门,你伸手打了辆车就离开了

 

后来的生活过得很是顺遂,新书上架就好评不断,后来更是做了影视改编,虽说最大投资商是你不太待见的那人,但是到手的钱钱谁能拒绝呢,既然他想送钱,那你就欣然接受了

 

过了好几年,你还是孤身一人,并非没人追你,实在是你对男人已经没啥兴趣了,每天写着文,出门泡泡吧,时不时调戏下小奶狗,日子好不惬意

 

最后更是和闺蜜一起住进了养老院,全套服务,隔壁就是体大,真真是快快活活的过完了后半辈子



彩蛋是 吴邪,张起灵,解雨臣的视角

警告!警告!人设可能有点崩(渣),不想看的就不要点进去啦



评论(16)

热度(1492)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