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毓.

考研ing,随缘更新啦~

【盗笔bg】当你给他唱歌后让他评价

小短篇奉上

激情产出,新人文笔,不喜勿喷

私设:你唱歌……额……一言难尽

ooc预警——


【吴邪】

 

“吴邪,怎么样!我新学的歌!”

 

“好听!我家宝贝唱的最好听了!”

 

“那我以后天天给你唱!”

 

“额……”

 

“嗯?怎么样?”

 

“好……啊,好啊好啊,能天天听到老婆的天籁之音,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

 

吴小狗欲哭无泪,还能怎么办呢,自己的老婆自己宠着呗

 

【张起灵】

 

“灵宝贝!怎么样!我跟吴夫人新学的歌”

 

张起灵点点头

 

“那我以后天天唱给你听啊”

 

张起灵愣了一下,随即有些苦恼地皱了皱眉

 

“怎么了,阿灵,是我唱得不好听吗……”你有些郁闷,被嫌弃了

 

张起灵摇了摇头,摸了摸你的脑袋

 

好听的声音响起“不是,担心你的嗓子”

 

被小哥关心的感觉真好,果然小哥就是天底下最最最最温柔的人

 

“嘿嘿嘿,那这样的话我就偶尔给你唱吧”

 

张起灵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担心你天天唱对嗓子不好罢了

 

(假装没看到他最后微微松了口气)

 

【解雨臣】

 

“小花小花,怎么样,我唱得好听吧”

 

“夫人唱的自然是极好的”脸色不变

 

“那我以后就天天唱给你听!”

 

“夫人,这倒不必”依旧脸色不变,“天天唱对嗓子不好,若你想听,夫君唱给你听可好?”

 

你犹豫了一下,能天天听到小花唱的曲自然是好,可是……

 

抬头看了看解雨臣期待又温柔的目光,你点了点头

 

什么唱歌的欲望都快快消散,谁能不满足花儿爷的请求呢!

 

彩蛋是 黑瞎子



评论(3)

热度(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